是妍不是盐💕

蝉鸣会留住盛夏的故事

康卿·Perfect(一)

“I know we'll be alright this time.”

“我知道我们会一直深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是你们要的二胎哦~

  

也算是《向往的生活》的后续吧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自央视双top二人在《向往的生活》中接连撒糖之后,节目收视率持续上升,甚至达到了空前高度。然而,在康辉离开后,原本作为常驻嘉宾的董卿,在后一期的节目当中,也突然不见了踪影。

  

网络上对此众说纷纭,直到,2023总台启航晚会的主持人名单出炉,位居首位的,是康辉和董卿。

  

毕竟,这两年以来,央视力捧的新人主持确实与老牌主持人的总体实力悬殊很大,并未受到大众的喜爱,央视也终于是不愿错过他们此刻的流量密码,而康卿二人的人气也从不会让人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最近的vb热搜:

  

#央视双top终于要再度同台

  

#董卿将主持2023启航晚会

  

#终于等到董卿😭

  

#央视一哥一姐继综艺撒糖后即将同台

  

#央视2023启航晚会主持人名单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此刻是清早7:30,康辉刚刚准备好早餐,走进卧室。他家小姑娘还迷迷糊糊的缩在被子里,栗色的头发散在枕头上。

  

“卿卿,起来了~”康辉捞了一把她的头发,将人拉了起来。

  

而董姑娘却并没有要睁眼的意思,把头一下搭在康辉肩上,继续睡,嘴里嘟囔着不想上班。奶声奶气的,实在可爱。

  

“妈妈~我都起来啦!”此时的康意暄小朋友光着脚丫跑上了大床,趴在董卿的后背上,“妈妈快起床啦!”

  

“嗯~”董小姑娘不情愿的哼了几声,康辉笑着直接把人抱起来就往卫生间去,让她靠在自己身上,边替她刷牙,边嘱咐身后的意暄小朋友让他自己先去吃饭。

  

嗯……就是,众所周知,康辉养了两个小朋友,一个五岁,另一个嘛,好像更小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其实董卿察觉到了最近自己的不对,她越发的嗜睡,甚至早就形成了的生物钟都不起作用。而且,时不时的会感到恶心,有一股反胃感始终压不下去。她本来也不会去往那方面想,但……

  

记得那是录制综艺,康辉到来的第一夜。她只记得,在那个深夜,她整个人陷在了男人的身体里,不受控制,并且,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。

  

不会一次就中吧…

  

  

董卿经历了生平最难熬的一天,连看台本的时候,都“魂不守舍”。

  

好容易挨到了下班,她一边咒骂着男人的斯文败类,一边拽着刚从厦门回来的朱十七就往医院跑。

“不是,我说,什么情况啊?”二人口罩黑超“全副武装”来到医院门口时,朱十七满脸的问号。

  

“就这情况。”董卿答的面无表情。

  

“吼!啥时候的事儿啊?!你俩什么时候…”果然,朱十七,她属八卦的。

  

董卿没有回答她,而是自顾自的往里走。但这依旧挡不住朱迅的喋喋不休。

  

“按时间来推算的话,肯定不可能是这两天~所以,要么就是你录节目前,要么就是…”,朱迅一副“我懂了你俩太有实力”了的表情,“啊啊啊!录节目的时候!”

  

董卿回头拿手将她的嘴堵住,“朱女士,能不能请你不要拿出您主持春晚的声音说这件事儿~”

  

朱迅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,随即又突然反应过来“那那那…那你这是承认了?!!”好嘛,得到了她董一个超级大白眼。

  

 “十七,你说,我要真中了,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“害~中了就生啊!你看啊,现在暄暄才五岁,你现在生,两个人差的不大不小,刚好合适~不过…”,朱迅顿了顿,“您这身体~能行吗?”

  

“去~”董卿轻生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检查结果出来的很快,不出意料的,孕三周。

  

董卿攥着手中的报告单,指节发凉。她不知道自己的情绪从何而来,或许是这个孩子的到来太过突然,但,她确实是应该开心的。

  

“走吧~”,朱十七适时将她从自己的情绪中拉了出来,“回去,好好和你家那位商量一下呗~”

  

“嗯”董卿拢了拢掉落的碎发,“我要和他说吗?我自己还没想好”

  

“干嘛不说?!”朱迅满脸的不可置信,“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儿,无论怎样都应该有两个人的参与,我跟你说你就不能这样什么都自己藏在心里。”边说,边拉着董卿往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啦,我现在送您回家~回家以后好好说,还有啊,医生和你说的注意事项,你…”

  

“我知道啦!”董卿笑着打断她,“你怎么比

康辉还啰嗦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宝子们我又更新啦快夸我快夸我~~

上回说了自己今年初三,收到了很多姐妹们的评论和祝福,真的超级感动啦!总觉得我们是在互相治愈~

元宵节快乐啊我的宝贝们

评论(5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