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妍不是盐💕

蝉鸣会留住盛夏的故事

Perfect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I found a love to carry more than just my secrets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回到家推开门的那一刻,康辉刚好从卧室内走了出来,大概也是刚刚到家,才换上家居服。

  

董卿直直的站在门口,有些愣神,甚至连门都忘了关。

  

“卿卿”,康辉唤了她一声,“我刚打算去接暄暄呢~”一向细心的男人,却仿佛并未察觉到女人此时的不对。

  

“康辉…”开口的瞬间,董卿才发现自己嗓音的沙哑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?”二人双眸相对的刹那,他终是感觉到了一丝情绪的变化。

  

“卿卿,”康辉绕道她身后,将门拉上,双臂缓缓拥上她的腰肢,当手掌真正覆上那冰冷的指节时,还是不可避免的皱了皱眉。“手这么凉,怎么了呀?”

磁性而温和的声音,让董卿已然安定了不少。

  

“有件事儿~”她轻声开口。

  

“好。”康辉拉着她坐到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叠的平整的孕检单被摊开铺平放在了茶几上,这也是康辉意料之外的。

  

“都是你~”小姑娘倚在他身上,声音又娇又嗲,将康辉心里的最后一丝理智打乱。

  

“现在怎么办喽?”

  

“那就…”康辉的手轻轻覆上她的小腹,小心而珍重。

  

“康辉…我们原本什么准备都没有…”董小姐的声音轻轻柔柔的,像一阵不太大的风,吹过康辉的心口。男人良久地沉默着。

  

“康辉…其实,我有点怕的。”这是她为数不多的示弱。

  

“但她来了,我不忍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男人定了定身,伸手揽过她,“卿卿,首先,所有的一切,都以你的身体为重。”

  

“然后,咱们是不是该问问儿子的意见?”他的声线依旧那样好听,无论面对什么,有他在,董卿的确会觉得安全。

  

“嗯。”所以啊,她的回复,也很坚定。

  

“那~董小姑娘,暄暄要等急啦~”

  

董卿笑笑,任由着眼前人拉着自己往门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已经算是入了冬,自然是冷的。但是天很好,正好能看见粉红色的晚霞,和仿佛镶了金边儿云彩。

不太好的嘛,就是董小姐冰冷的手了。康辉握了一路,愣是没有暖热。轻轻叹了口气,走到了幼儿园门口。

  

他们确实到的有点晚,门口不剩什么人了。意暄小朋友眼见着终于等到了人,而且啊,还是爸爸妈妈一起来接他,眼神顿时都亮了亮。

  

“妈妈!”他照例想扑进董卿怀中撒娇,但这回,却被一双“无情的手”拦下了。

  

“暄暄,不可以哦~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呀?”小孩儿充满了疑问,明明以前,都是可以的啊,而且,妈妈喜欢他这样。

  

“这个嘛,回家再告诉你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终于到了家,按捺不住好奇的孩子已经喋喋不休地问了一路。

  

“暄暄,你会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吗?”康辉式温柔发问。

  

“想!”非常干脆响亮的一声,倒是让董卿有些惊讶。“我更想要妹妹,我想要照顾妹妹!”五岁孩子稚嫩的声音,让人听着便心生欢喜。

  

“爸爸妈妈,我是不是要有弟弟妹妹了呀?”不愧是央视双top的孩子,才五岁,便细心又聪明。

  

康董二人相视一笑,董卿随即拉过他的小手,放在自己的小腹上。“是哦~她在这儿呢~”

  

小孩儿软软的手轻轻擦过,嘴角笑的很开,仿佛充满了希冀。董卿又往康辉身边靠了靠,似是更加坚定了一番信念。但其实董卿自己心里清楚,无论怎样,她都不会放弃这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但是爸爸妈妈,”小孩子的表情变得很快,脸上一丝失落,遮住了前一刻的兴奋。

  

“怎么啦?”董卿把小孩儿拉进怀中。

  

“如果有了弟弟妹妹,你们会不会就不那么爱我了?”

  

“当然不会了~”

  

“不会的~暄暄,如果再有一个孩子,爸爸妈妈都会给你们百分百的爱护,”康辉摸摸他的头,“只不过呢,你刚刚说了,你会照顾妹妹。弟弟妹妹比你小,你照顾他们,是你作为哥哥给他们的爱,而爱都是双向的呀,所以,他们也会把爱回馈给你,这样,你还会拥有更多的一份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小孩儿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,他知道了,自己会一直被爱,会被很多人爱。

董卿赞许的看了眼身边的人,靠了上去,“不愧是康主任。”

  

康辉几分得意的笑着,又拉过儿子,“那从现在开始,我们先要好好保护妈妈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知道!妈妈不许熬夜,要好好吃饭,走路要看路不然就会摔……”眼见着这小孩儿像背课文一样的输出,董卿无可奈何的用她清清凉凉的手堵上了孩子的嘴。

康辉却笑的厉害,“卿卿,听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康辉!”董卿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突然直起身子,“元旦晚会~还是要参加的。”

  

其实在康辉知道董卿怀孕的时候,便已经考虑到了这个问题,晚会的强度自然是大的,但他知道董卿不可能放弃这次舞台,而从现在到元旦,是三个月左右,也不会显怀。

  

此刻,康辉只是又重新揽过董卿,“那我可得牵好你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好意思大家久等啦~

真诚的道歉😭

我码这个后半篇的时候肚子突然疼死,想哭😭

然后评论区看到有人说董老师的年龄问题,嗯确实如果按照正常时间线下来董老师年纪是有点大了,不过既然平行世界,就假设她小一点嘛!

还看到有宝贝说吵架,主意不错,后面会安排啦!

谢谢宝贝们的喜欢!

评论(4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