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妍不是盐💕

蝉鸣会留住盛夏的故事

康卿·向往的生活(四)

  “你是一切浪漫的开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正文~~~~~

  

  

下了船以后,黄老师,何老师和康辉分别拿着三箱鱼,董卿跟在康辉身旁蹦蹦跳跳的。

  

“董老师,再蹦跶摔了,我可扶不住了~”康辉无奈朝她笑着。

“你才会摔!”董卿傲娇一偏头,大步走到了他前面,康辉只又笑着摇头,眼神却一刻没有离开过自家的小姑娘。

  

身后跟着的彭彭和子枫都不自觉的低头“狂笑”,原来他们从小敬畏的央视主持人平常是这样生活的,其实子枫心里是有几分羡慕的,毕竟,谁都希望自己身边是充满爱的,爱与被爱,本身就是特别特别幸福的事儿。


  

弹幕

救命救命康主任太宠了!!

  

真的爱一个人眼神是不会骗人的!!


果然看别人恋爱最舒服!!


祝我的双top永远幸福!!

……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此时,居住地:

眼见着一男一女,身边儿还跟着个小孩儿~

“有人吗?”

“有人在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跟随着前面何老师黄老师的步伐,镜头渐渐拉近。

“撒撒!!”何老师将一箱鱼放在一边,跑上前去抱住小撒,“真是你,还有迅姐!”

  

但就在一瞬间,他的目光就被另一个小身影吸引。

“呀!你俩怎么把……哈哈哈哈康辉董卿你俩快来!”

  

  

只见我们的董老师小跑着上来,康辉紧跟其后,“暄暄?你俩咋把他弄来了?”

  

“不能空手过来嘛~”朱十七一把抱住董卿,全然没看见她董一脸幽怨的眼神。

  

“就是卿姐~你和康主任最近二人世界在网上那么火,作为一个媒体人,我相信观众一定更期待你们的三人世界~”可惜的是他也没注意到他康主任想刀人的表情。

  

局面似乎就此定格,黄老师何老师在一块儿哈哈大笑,妹妹和彭彭站在后面,想要上前却又止步,小小康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看着自己的冤种爸妈与他们的冤种队友对峙。

  

  

还是黄老师率先出声“彭彭,妹妹,这是你们迅姐,和…”,“和小撒叔叔”没说完的话被朱迅接住。“那我如果变成小撒叔叔,那你们卿姐~”

  

“撒 贝 宁 !”董卿一记白眼,将他的话堵在了嘴边,“嘿嘿,卿姐~”

  

“额~迅姐好!撒老师好!”彭彭连忙问号,子枫跟在他身边。

  

“你们好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妈妈~”突然,一句十分清澈的小奶音传来,小奶音的主人也就此荣获了全员关注。是我们小小康一副“可怜巴巴”的模样,轻扯着董卿的衣角。

  

“嗯~”,董卿俯下身来,rua了一把儿子肉乎乎的小脸“你这个小家伙怎么就被弄来了呢~可现在大家都不认识你哎,你对着镜头做个自我介绍吧!”

“好~”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叫康意暄,今年五岁了,我的妈妈是董卿,我的爸爸叫康辉,他们都是主持人,我很爱他们。”小奶音输出完毕,小小康转头看向爸爸妈妈,一副求夸奖的样子。

  

“嗯~说的不错”康辉摸了摸儿子的头。

“那咱们先拿东西进去吧~”

“好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妈妈,要抱~”

  

“妈妈抱不动你,自己走。”康辉瞬间严肃。

  

“哎呀爸爸别那么凶嘛~来,拉拉手”董卿笑着拉起儿子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弹幕

  

天呐天呐!二代都来了!!!

  

实名谢谢十七和小撒😭

  

哈哈哈哈十七和小撒我真的会笑,可能这就是你的冤种队友!

  

谁注意到我双top的眼神了,真的一个比一个幽怨,这是见到自己亲生儿子的反应嘛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两人:《你咋把他弄来了》

  

这一定是亲爸亲妈!!

  

话说小小康的声音真奶啊!我心都要化了!!

  

不愧是苏了几十年的人生的(狗头)

  

真不愧是双top的孩子,五岁普通话说这么好!一大段介绍也不打磕巴!

  

话说康主任有点像严父…

  

哈哈哈哈哈哈笑死,康主任:臭小子打扰我二人世界是吧?!

  

但是卿姐真的好温柔啊!!实名羡慕小小康的一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们要重新分配一下房间了”,何老师说“这样,我和黄老师,彭彭和小撒,十七和妹妹一块儿,然后康辉和董卿,带着意暄一起。”

  

“OK没问题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此时,黄老师已经进入厨房准备午饭。

“刚出海捕的鱼,你俩可有口福了!”

“黄老师做的,肯定好吃!”朱迅甜甜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何老师,彭彭,康辉都进去帮忙了,剩下妹妹正和小小康玩儿着,还有两个冤种围在董卿身边。

  

朱迅扒拉着董卿的胳膊“卿儿,你俩这是公开秀恩爱,秀的连孩子都不管了~”董卿白她一眼。

  

撒贝宁在她身前晃悠,“董卿董卿,你来录个节目我们都可想你了,更何况是个孩子呢是吧~”董卿狠狠瞪他一眼。

  

“暄暄,来~”董卿将小奶团子召唤过来,“来吧,和你十七阿姨和小撒叔叔玩儿~”,“谢谢你俩啊,谁带来的归谁管~”然后再一蹦一跳来到子枫跟前,紧靠着妹妹坐着,嘴里似乎嘟囔着“他俩真烦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弹幕

  

不是吧不是吧小小康这么奶没人要?我要啊我要!!

  

楼上想什么呢给我也不能给你~

  

真的有被老董笑到,笑死我了《谁带来的归谁管》

  

我董;带娃的宿命吗?我不接受!!

  

我觉得让我们再次感谢十七和小撒!这样“舍己为人”的精神会永远被我们记住!

  

  

感谢十七小撒!!

+1

+N

+10086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新年好呀新年好!!

怎么样这个速度满意吗~~

评论(31)

热度(1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