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妍不是盐💕

蝉鸣会留住盛夏的故事

康卿·向往的生活(五)


  “你好像太阳,散发出世上最耀眼的光,洒在你到过的每一个地方,只是,没有一个人敢靠近。但,我愿意一直抱紧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午餐很快准备就绪,大家围坐在餐桌上,映着正午的艳阳和大海。

  

餐桌上摆放着各类品种的海鲜,一整条清蒸的鳗鱼,软软的豆腐鱼,海蟹海虾等等。

  

“好好吃!好鲜!”何老师吃了一口鳗鱼发出感叹,顺便给被夹在爸妈之间的小小康夹了一块儿。

  

而此时,康辉正娴熟的剥着螃蟹,一小碗蟹肉,上面放着几只剥好的虾,全部越过了儿子,安安稳稳地递到了董卿手边。然后他又将各种鱼都夹了一遍,细致地挑着鱼刺,白白的鱼肉,又全部落入了董卿的碗中。

反倒是我们的小小康,自己挑鱼刺,自己剥虾,又一个人和碗中的螃蟹“奋力”做着“斗争”。

  

“康主任,您这欺负小孩儿呢~”

  

“就是,秀恩爱的同时能不能关注一下我们小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他都这么大了,我这是在培养他独立自主的能力~”康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董卿轻笑了一声,扭头将儿子的手擦干净,把一些剥好的蟹肉盛进他碗里,捏了捏他的脸“吃吧,别理你爸~”

  

“这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家庭地位”小撒跟何老师相视一笑~“还好我不是新闻部的,康主任管不了我”小撒接着说,一副“骄傲”的模样。

  

董卿轻飘飘抬头瞟了他一眼,惹的他立马收敛,“卿姐~~,你别这么看我~”

  

“作为一个主持人,害怕别人的眼神,好像有点儿不大专业?”董卿把头转向康辉,“是吧?”

  

康辉笑着,“他不是不专业,也许就是心虚”

  

“也不知道在心虚什么呢~”董卿继续把眼神给到他。而此时一声小奶音把局面打破,“小撒叔叔是不是很怕妈妈~?”

  

这声音一出,刚刚还在憋笑的众人全都忍不住了,朱迅直接笑倒在了董卿身上,“是的,就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弹幕

  

怎么办边磕边心疼我们小小康

  

康主任:老婆最重要,儿子随意~

  

为啥我的关注点都在小撒身上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xswl小撒看到我卿姐秒怂

  

我康卿真的一唱一和的哈哈哈哈,心疼小撒一秒…

  

在思考,小撒有没有一瞬间后悔过来

  

卿姐总是用着最温柔的声音,最狠的怼(四声)着人

  

不,她只怼(四声)小撒

  

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间过得很快,吃过午饭后,大家闲了下来。

  

何老师和黄老师回房间休息,子枫,彭彭,小撒和朱迅坐在太阳底下玩儿牌,康辉和董卿则带着孩子去了海边。

  

午后的海边,显得十分平和,海水轻轻伏动着,海滩上只有三三两两的几个人,时间好像一下子慢了下来。这样的平静,是长期生活在北京,过着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无法体会的。

  

也许,这便是董卿心中,向往的生活。

  

小小康正专心致志地用沙子构筑着属于自己的城堡,董卿坐在沙滩上,康辉轻轻走到她身后,她感到颈间有几分清凉,低头一看,是一根项链,上面刻着玫瑰的形状,在阳光下,显得熠熠生辉。

  

董卿转头看向后面的人,“什么时候买的呀?”声音柔柔的,软软的,听得康辉心间一颤。

“之前看到,觉得很适合你,就买下来了,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送。刚刚感觉现在给你戴上,就很好。”

  

董卿拉拉他的衣袖,让他坐在自己身边,将头靠在他的肩上,“我很喜欢。”

  

当小康同学完成了自己的“作品”时,董卿已经靠在康辉肩头睡着了,康辉看着肩上的姑娘摇了摇头,这人也不知道是缺了多少觉,这两天随随便便就能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

康辉终于把头转向了儿子。沙滩上,小康同学用沙子堆起了一座“城堡”,下面用手指画了三个人,他说“是爸爸,妈妈,和他。”

康辉思索片刻,在沙子上写了一个“卿”字,“暄暄,认识这个字吗?”

  

“不认识~”小孩儿边摇头,边发出不是那么清晰的声音。

  

“这个字念卿”

  

“是妈妈!?”小朋友跳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对,就是妈妈的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弹幕

  

好家伙这辈子竟然能看见这俩人好好带娃,太不容易了!!

  

楼上的,要认清他俩的真正面目,不过是接着带娃的机会好好秀恩爱罢了…

  

今天康帅过分温柔了!!带项链儿那里我心都要化了!

  

卿卿声音好苏!!终于知道我们小康同学的小奶音哪儿来得了!

  

康辉教小康念“卿”字的时候实在太温柔了!

  

可能爱一个人就是提到她的名字都会不由自主的温和下来

  

太甜啦!!!谁懂现在已经放弃追剧,就等着他俩发糖!!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勤奋的我又来更新了!!

最近人在老家非常不适应…拿着手机码字是化解尴尬的很好方式😅

你们的喜欢都收到喽!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支持,希望大家多多评论,多给意见喽!

现在的心愿就是总有一个氛围和谐美好的评论区,大家多多讨论,发表自己的看法,你们会帮我实现吗?🥰

评论(3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